又度過了一場婚禮
屈指算算 身邊單身的朋友正快速消失中

現在總有人要問我
啊怎麼還不結婚

嗯...
雖然年紀漸長 但我倒是一點不急ㄝ

男人三十 不正是黃金時期嗎?
經過一些歲月、人事、情感的洗禮歷練
思維雖不至圓融完滿
至少也不再同十幾二十的小朋友一般毛躁不定欠思慮
工作經濟有了小小基礎
思想情感漸趨穩定
待人處世學得尊重他人與寬容
不再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囂張跋扈
身體狀況嘛...
即使沒有小伙子的精力滿溢
至少也不是垂垂老矣
總算是還堪稱健朗的階段

何況 衝刺事業不趁現在更待何時?

這樣想想 如此時期 還有什麼好著急的?

哈哈~ 似乎說的有點太過自信了

不過話雖如此說
倒是越來越喜歡家的感覺
以前老媽說出門像丟掉
一年沒回家幾次
現在卻是一個月回去兩次
讓我哥的兩個小鬼當活玩具玩
要北上回來小鬼還哭著鬧不依呢

婚姻啊~ 家庭啊~ 喜歡嚮往卻不急

我是一隻樂觀的射手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