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在這兒看見一些超優的文字
就會讚嘆與酸葡萄的忌妒並起

為什麼我沒有那樣柔軟的心思
為什麼我沒有那樣細膩的筆觸
為什麼我沒有那樣獨特的創意
為什麼我沒有那樣幽默的角度
為什麼我沒有那樣多元的觀點

感動心靈引人落淚的
挑撥情緒逗人會心一笑的

會觸動人心的 都美!

上昇的雙魚喜歡柔軟細膩的溫柔筆觸
太陽的射手則最愛直率爽朗幽默詼諧的樂觀

或許是我的觸角太狹窄?
或許是我的性情太嚴肅?

幽默詼諧的文字尤其能引發我的眼紅
這是否就是
人總在追求自己沒有的、欠缺的
寄望有了對比的那部份
才能成全互補的完整?


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名為幽默的細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