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Logo要更明顯!
風格要更清新自然!
版型排列的太雜亂!
模特兒臉修小一點!
這版面的顏色太暗!
文字區塊移到左邊!
多放幾張產品照片!
畫面的色彩不夠豔!
動畫的節奏跑太慢!
.....
修改一遍又一遍!
新增一篇又一篇!
頤指氣使當作我沒經驗!

價錢狂砍!
要求無限!
你來自澳洲我卻住台灣!

進度太慢檔期很趕!
下午給我資料明天要上線!

交代完就下班人去樓空不見彈
是客戶獨有尊榮享受行事方案

我是設計你是大老闆!
設計美術做了多年是我犯賤!

多送幾頁價錢全免!
好心大爺行行好別刁難!
莫再叫我熬夜通宵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