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難賺 仔細漢」是吧?

不斷不斷的重新包裝匯整再推出
唱片公司錢難賺
一般大眾就賺的容易?
難怪大家要下載MP3了....

收音機裡又傳來打得火熱的老歌金曲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張雨生。我期待

好一種懷念的感覺油然而生
翻出張雨生過去的作品及參與的演出
《大海》、《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天天想妳》、《我要和天一樣高》、《七匹狼》、《烈火青春》、....

聽著聽著....真是感動....

要是閉上眼睛,我懷疑睜眼時
會不會掉落在那個年少輕狂不知愁的歲月

如果可以,我會記得掏空口袋
不再留下一枚接駁時間的錢幣

每個人都有一些刻畫在心底不會磨滅的曲譜
我知道
這些歌是屬於我不會遺忘的年代

當年紀漸增記憶開始改變
很多事今天發生明天已經模糊了影子
卻是越久遠的回憶 反而越清晰的浮現

我在聽烈火青春ㄝ!
我真是年輕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