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殘暴的媒體 盲目愚昧的群眾

這才是我在倪夏事件中見著最令人感到可悲憤恨的!

感情,本就是屬於私人的領域
有婚外情也好,是第三者也罷
與我何關?
又與你何害?
你對他認識多少?
又對她了解多深?
你憑藉著什麼可以大言不慚的去對她人指責怒罵?!
何況,你以為的羞恥不堪
何曾經過實際確切的證實?
現傳的一切
不過是嗜血媒體刻意的創造
不過是一群自許為好友者的私見與推諉罷了!

不要再不明究底的去給她人貼標籤
大陸女人!上海姑娘!
兩個詞代表強悍無情?
隨意冠上第三者名號就能陷人入罪讓她活該千夫所指承擔一切?!

事件的不斷紛爭擾嚷
當一個接一個的節目
邀上一隻接一隻的非人惡犬
請上一位又一位的所謂好友
我只看見
媒體醜陋殘暴嗜血的極端惡劣
推動著無知愚昧盲目的整個社會群眾
一面倒地將所有的罪衍盡歸一人
當你們厚顏自許正義的躂閥辱罵她強悍無情
我眼裡的
卻只不過是一位孤立無援悲憤不平的悲慘堅強女性

看到她在機場的樣子...
我也有氣!
但是生氣的不是對夏
而是對這些沒有人性殘暴嗜血的媒體記者跟無知群眾!
看著他們強追不捨像逼犯人似的窮追猛打
真想替夏回答
這些人還真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不是人!
他們是一群殘暴嗜血的狗!
一點點人情厚道都沒有!

媒體是王道?記者是始皇帝?群眾是國王?
為什麼一定要對你們卑躬屈膝淚流滿面的示弱?
態度強硬就叫做逞凶鬥狠?
不過是狗急跳強逼虎傷人的無奈悲憤罷了!
你們不把人家逼到盡頭
人家會變成這樣嗎?

如果是你
千夫所指萬人唾罵
胸中塞滿冤枉委屈抑鬱不平千樣悲苦萬般不忿
你還能用怎樣娓婉和善的態度對人?!

媒體惡犬已經習慣為皇為君的不可一世
並強烈的引領群眾朝向霸道思想
除了淚流滿面的道歉認錯
再容不下堅強硬挺的理直氣壯
似乎面對媒體僅有低頭才是唯一正確的態度
我看花了眼
你們希望她向誰低頭?
是向媒體大王?還是向群眾昏君?

請將心比心
這些個漫長暗無天日千夫所指的日子裡
她承受多大的壓力與責難
如果換成你是她
你會不會情緒崩潰?!
會不會悲憤到口出惡言?

她是殺人犯嗎?
她是第三者嗎?
有任何確切實際的佐證嗎?
這些話
以強硬悲憤的態度語氣道出
硬是被冠上強悍無情的莫需有罪名
但是!
這些話
哪一句有錯?!

自許為好友的
一個接一個出來放話指摘
後事辦的風光又如何?
人死成空
活著時這些人卻是在哪裡?
不說愛與關懷這樣美麗的詞彙
僅說時間與精神的實際
在最後的最後
了解他的重度疾病
給了他比旁人都多的時間與精神的
不是這些自稱的好友
也不是他的親人
反而是那個眾人眼裡最"無情"的她,不是嗎?!

眾好友將矛頭指向她
我看到的
其實是將未盡好友關懷照應之責的羞愧
自欺欺人殘忍的推諉在她的身上
以逃避自我良心的譴責吧!

一位年逾六旬
一位女人四十
經歷過的藝界風風雨雨狂風巨浪
塵世喧囂還能少了?
風流倜黨過盡千帆
還會單純折損在情海波瀾?

為錢?為情?還是為病?

事情的真相
誰真的了解?

未能真正明瞭之前
能不能
收起嗜血殘暴的片面惡意躂閥
多一些溫柔寬厚良善包容的慈悲美好

我想
這個事件中
如果說有什麼具有正面意義的
唯有我們能正視到躁鬱症及憂鬱症的恐怖危機
事發至今
在媒體的強勢推波助瀾下
已有十數人緊跟著步上絕路
你們
還要繼續做幕後殺人的劊子手?

手執一隻筆
要做墬入無間的惡犬
還是揚善濟世的天使

報應,不是不報,只是未到!

說到底
劈腿花心無情的人
在你我週遭數之不盡
這是人家的私事
她就算真的有錯
也不是對不起媒體對不起你我啊!
我們所有的人有什麼資格去評擊她?

她默默做過的善心義舉對台灣社會的貢獻
你們比的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