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思考的魚

AB型射手座的怪咖設計

他是隻耐人尋味的魚



從來沒想過在他人眼中的我會是這樣的形象
有個性的、耍機車的、富創意的、有風格的、超屌的、超帥的、超美的、超Q的、超怪咖的、....
一直以來,在我多才多藝的朋友群之中
我都是那唯一在角落裡靜靜平凡不起眼的一個

嘴巴張開抬頭向上時簡直就像是透明的蠢蛋一個
這講法倒是常聽見..Orz

而被說是有想法耐人尋味的怪咖....
哈!

多謝抬愛!

還真是開心咧!

這會兒我又變成........「很爐很反覆多重性格的魚」?!...Orz

94.06.19最新發展→「很爐多重性格超白目的魚」...無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