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動!一..二..三..停!
一..二..三..木頭人!
是的
在交朋友的方式上,我從來是屬於較被動的一種
就像玩著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甚至,你(妳)不明說,很多時候我還真的像塊沒知覺的木頭..Orz

然而,儘管被動,一但成為朋友
也許我不會主動聯絡、不會主動邀約,甚至可以數年不見
但我對你(妳)的重視,你(妳)必定感覺的到;

我的朋友不多,只因泛泛之交不是我所求
熱情、無私、深入,我用真心博感情

只是一但我的真心你(妳)視若無賭
對你(妳)的重視你(妳)無法體會
那麼,當某一天,你(妳)想起我的友好時
兩顆心的中間,不會再緊密連結
一道道結痂的疤痕,將盤根錯節包覆在我心表面
成為隔絕你(妳)我的距離

而我相信,距離的拉開
損失的一定不會是我 ( 但是我會失望 )

你(妳)可以不必在未來懷念現在我對你(妳)的友好,我會一直這樣對你(妳);
只要,不在我的心上添傷痕。


p.s.此篇嚴禁對號入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