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年了,我的左手小指上,一直戴只小小金戒指。
只記得是不復記憶的許久之前,看到躺在媽媽閒置的珠寶盒裡,硬是要來的。

套在小指上,是的,正如你想的!


就是為了那個很俗很好笑的理由 → 犯小人

曾經,明明是被放開手的一方
卻意外的慘遭千夫所指當作放開手的負心漢

曾經,明明她根本從頭到尾一點不喜歡他
做為傳話人,卻硬是被哉上橫刀奪愛的臭名昭告天下

曾經,明明一句無心話語
卻惹的冠上莫須有的強烈指控滿身是腥

這些曾經,都太沉重,更非我應背負;
然而,它們還是沸沸揚揚的流傳開了...

我一直覺得我是很犯小人的;
只是,小人也並非總是如一般想的,是陰險設計故意要傷害你的人。
很多時候,他們只是有心或無意間,不小心就造成你的心傷或困擾;
甚至,很多時候他們的出發點其實是為你好..Orz

我其實懂得,除了那些存心要傷害你的小人外;
很多誤會、或者助長流言蜚語的無心小人,
必定也是因為我自身的作為不夠小心或周到,才會引起。

好的,我會更小心處事了;
那麼...
你是小人嗎?
我有戴尾戒哦!請離我遠一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