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上貼著一張十分適合我的大標籤--「超白目」
再加上大人物的掛保證,
於是乎,就這樣龜縮起來了..Orz

儘管有那樣多好的文章、有趣的文字,
篇篇引起我的共鳴或興趣,
經常心動地有加入與之互動共舞的想望,
不過還是卻步了。

雖有相近的磁場,卻少了相識的瞭解,
簡單一句話,
就可能陷入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窘境,
給彼此造成意外的傷害..Orz

所以,我親愛的、熟悉我、了解我的好朋友、老朋友啊~
你(妳)們慘了!
被引發而無從宣洩的說話慾望,
只好在你(妳)們家裡淹大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