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es 券使用說明

          ※ 持券人可用此券,要求發券人不能拒絕持券人的要求。
          ※ 本券沒有使用期限,限用一次,遺失不再補發。
          ※ say yes 券需加蓋發券人印章及簽名,方有效用。
          ※ 本券使用範圍:精神及小額物質上,並不能使用於肉體上。

                         立券人 ○○○ 87.08.28


          在我漢堡般的大皮夾裡,一直有著這麼一紙泛黃的手工小卡
          背面是異想天開的使用說明,正面則是立券人甜甜的笑:)

          許多年了,它一直都在,而我也從未用過,
          我想,無論經過多久,它會一直躺在我的皮夾裡,
          就像,她會一直在我心裡。

          p.s. 只是...使用說明最後一條...
            什麼心態下立的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