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空裡自在翱翔的風箏
  俏皮小女孩兒的妳執著線圈在掌中
  我時而飛高與浮雲擦身,時而飄低聽鳥兒啾鳴
  箏線的短長,在妳掌中自有拿捏洽如其份的隨意減增
  隨妳的意也隨我的興

  偶而,妳見我飛的自在
  線圈隨興繞住觸手可及的金黃小麥
  便自顧自的同小花與蝶兒玩的鼓紅了腮
  我自在
  妳也無拘無束的愛

  要是不小心調皮的風兒扯斷了線
  妳知道我仍會輕輕巧巧不急不徐地飄落妳身前
  因為我有衛星導航定位在心與心之間

  --------------------------------------------------------------------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愛戀模式
  有人可以恩恩愛愛黏黏膩膩像是無尾熊與尤加利樹
  有人每天吵吵鬧鬧呼來罵去還是能愛到深處無怨尤
  而我...
  適合當個放在寬廣無邊天空裡的風箏
  擁有 99% 的自由寬廣
  卻把最重要真摯的心繫在那 1% 的線圈上
  自在翱翔的每一刻
  其實也安心地隨操線的手升降騰娜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