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忽然說,我現在似乎感到寂寞空虛...

會有誰看到?會有誰相信?會有誰睜大了眼掉了下巴?

還是.....

會有誰氣鼓鼓地急著來問長說短?

好吧!

我只是腦袋太空、四肢太懶,開始故意胡言亂語罷了!

我想一定是懶蟲上身或腦子放暑假了..>"<

我恨夏天裡的大太陽~~

每天汗流浹背曬的人昏昏沉沉渾身乏力

即使看見什麼、聽見什麼,心底浮起了什麼

也不想去思考去讓其成為一篇完整的文字...

就這麼....

想到...擱置...忘記...想到...擱置...忘記...想到...擱置...忘記...

懶懶地...懶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