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晚上男人與女人的心理戰爭就此展開...
 
男人:妳昨天晚上去哪裡啊?
女人:不想跟你說,除非你帶我去世貿看電腦展
男人:哇!問一下話還有條件喔!
   妳去幹嘛?又沒要買什麼,不要週末去擠沙丁魚啦~
女人:不管,我想看數位相機啦~
男人:不要啦!星期天去會擠死人,而且天氣又熱,很不舒服啦~(找藉口推拖)

.......隔日繼續

男人:ㄟ!妳昨天轉移我注意力,啊妳那天晚上到底去哪裡?
女人:你又沒帶我去看電腦展,我幹嘛跟你說?帶我去看電腦展!
男人:不要啦~年底的資訊展會比較便宜,年底再買啦~(繼續找藉口推拖)
   妳那天晚上到底去哪裡啦?
女人:你幹嘛不帶我去看展,那你給我數位相機我就告訴你!
男人:(心一驚)神經!我哪有數位相機好給妳?
   妳幹嘛不肯說去哪裡?偷跑出去玩ㄏㄡ~(努力轉移話題)
女人:我沒有不肯說啊!給我數位相機!(手伸直討取)
男人:好!給妳!(啪!伸手打女人手心)說吧!
女人:好!給你!(拿出一個電動刮鬍刀)
   去逛百貨公司啦~你的情人節禮物!
   換你了!拿來!我的數位相機!
男人:ㄏㄡ~一隻刮鬍刀就想換數位相機!沒有啦!年底再買~
女人:不管!我的數位相機拿來!
男人:我沒有數位相機啦!要就自己去買~
女人:(一直笑)ㄟ!很累ㄟ!拿來!(手伸的筆直)
男人:(心虛的也一直笑)跟妳說沒有啦~自己去買~
   (心理在猜...她一定偷翻我包包...該不會看到了吧?)
女人:拿來!拿來!
男人:拿什麼?沒有啦!有也不給妳,換刮鬍刀太不值得了~
女人:不給我要給誰?有得換就不錯了,反正都是要給我的!
男人:(一,一!!)什麼要給妳?沒有東西怎麼給?
女人:沒有?不然..."數位相機14300"是什麼?
男人:ㄏㄡ~原來是偷看我帳本一,一!!
   那是幫陳猩猩付的錢啦!(還在撐)
女人:幹嘛要幫他付錢?他自己沒錢ㄛ?
男人:他忘記領錢啦~
女人:少來~不會刷卡喔?
男人:...反正沒有啦!妳別自作聰明,沒有要買給妳啦~(死撐)
女人:ㄏㄡ~說的很累ㄟ!幹嘛這樣...(笑不停)
   你那一點心思...從來就騙不過我的啦~(狂笑)
   你就乖乖交出來吧!拿來!
男人:.....認輸了..Orz
   (乖乖交出貢品--數位相機)
   ㄏㄡ~妳每次都偷翻我包包!
   不過妳很好笑ㄟ~
   看到帳本居然沒看到數位相機!真是"大"眼睛!哈哈!(雖然認輸了還是想板回一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女人是最富心機的動物,不要試圖跟女人勾心鬥角,任何事情是瞞不過她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