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其實約在六點不到就已經發現企鵝老兄又在進行一個BLOG接力遊戲,而且還公開指名要我接力下去!
 
頂著宇宙無敵超級裝傻第一名的頭銜,當場就給他關閉IE,完全當作沒看見這麼一回事。^^
 
沒想到不久之後,他老兄還是傳來MSN訊息,直接了當不囉唆的指派我成為第七代下線..>,<
 
好吧!只好認了!誰叫我誤交損友呢~
 
嗯...我左想右想上想下想,怎麼想它都不簡單...(任天王請別告我抄襲啊~)

如此舉止合宜、生活正常、彬彬有禮的魚,怎麼可能會有怪癖啊?!
 
把頭殼放進洗衣機裡攪了半天,總算硬是攪出五點湊合交差...Orz
 
1.收集可愛:一般小女生不管是收集可愛還是裝可愛,都很正常討喜吧~不過,換成是一個而立之年的男子收集可愛,大概每個人腦子裡出現的都是志村健飾演的怪怪毆吉桑吧?如此說來,這應是可以符合怪癖條件才是。沒辦法~雖然噁心,但心性使然,總是像長不大的孩子,對於可愛的東西,還是有戒除不了的愛好..Orz
 
2.堅持無聲屁:講到放屁,不是本屁仙在吹牛,無論何時何地、人多人少,本仙堅持彬彬君子該有的禮儀形象,絕不放有聲會響的屁。放屁能放到如此矜持有禮,又控制得當,算是了不起了吧?(其實,除了禮貌外,無聲屁才賴的掉啊~^^!!)
 
3.沉溺於剪鼻毛:有沒有跟老一輩的叔叔伯伯靠近講話的經驗?當你聚精會神的聽訓,忽然發現他的鼻孔有些東西探出頭來向你說Hello,無論他的講話如何精闢有理,我通常再也無法專心了...@@;是的!修剪鼻毛絕對是不能疏忽的禮貌與尊重,我尤偏好使用那種前端彎彎的小剪刀(據說是修眉刀?)細細修剪,那種剪刀進入鼻孔必須的專注小心,冰冷金屬滑過鼻腔的觸感,兩指用力跟著掉落的細黑...這樣的專注與刺激,是會上癮的。
 
4.一看到韓劇就轉台:如果有韓劇迷看見此文,我只能說抱歉了~韓劇國語配音的不倫不類,雖說是非戰之罪,但我龜毛的耳朵怎樣都受不了那樣毫無表情假到最高點的聲音語調;再加上千年無新意的愛情倫理噁濫劇情,不斷的愛來愛去恨來恨去,連拿來當作喝茶閒磕牙的哈拉話題我都嫌低級無趣;然後,韓劇男生個個單眼皮怪模樣(sorry~我實在看不出那樣子哪裡帥?),女生則十個等同一個,只有一副站在面前我也認不出來的毫無特色的刻模假臉;最後,更別說那些不講究而一眼看去就很假的服裝、道具、場景、燈光...,這對學美術的我,簡直是折磨!對不起!這個怪癖說起來實在刻薄了些~
 
5.備份movie:本人興趣不多,而身處都市叢林,最容易養成進行的休閒,也就只有看電影了;偏偏自身的時間掌控上,總是難以妥善安排,於是常常錯過了想要看的佳片。不得已,只好轉而尋求租借VCD或DVD回家慢慢欣賞。結果無奈的是,依舊常常發生租了片卻沒時間看的窘境;最後,只好借助先進的科技,將來不及看的片子,一部部燒錄備份下來,久而久之,竟養成習慣,片子租來總是直接先進行燒錄,不知不覺,家中收藏的影片幾年下來也已逾五、六百部之多了!而好笑的是,其中仍有相當數量是尚未看過的...只燒不看,應該也能算一怪吧^^!!
 
好了!自爆其醜到此為止,這種破壞形象的事情吃力不討好,下次可別再來啦~
 
 
接下來,老鼠會第八代要傳給哪五位可憐兒呢?
 
嗯...來囉!孩子們,請接招吧!
 
賣科學麵的科學家 ( 光是名字,就知道你絕對有資格來屁上一癖了!)


大頭Stacy ( 只能說,認識我算妳倒楣,說五條來笑笑吧!) ← 這小妮子要裝可愛保留形象,饒了她這次..一,一!!
 
女巫貓咪 ( 文章要耍怪...不通知妳,那可是一大損失了!)
 
繽紛璀璨~夜來‧襄 ( 擁有耍寶俏皮一面的妳,應該能玩的愉快吧?)
 
卡洛 ( 向來事事能說,曝露些怪癖玩個遊戲接龍,請副教主千萬賞光啊..Orz )
 
學著飛的小鹿 ( 大方救火員,阿里阿多啦~ Orz )

 
拜託了!請加油!
寫完請再傳續第九代下去,看看這屁癖遊戲老鼠會能圈起多少怪人妙語?^^
 
提供個搞笑範例讓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