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Carol

紀念日
 

某一天

老闆:啊!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耶!

老闆娘:紀念個頭啦~你從來不記得我們家哪個人的生日,怎麼可能記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老闆:不是今天嗎?

老闆娘: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在下個月!

老闆娘感嘆著,沒有幾個男人會記得什麼紀念日。

 

令我吃驚的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跟我的生日同一天!

(腦中開始轉動許多鬼點子...)

 

曾經,被老闆娘拖著去算命。明明是她想去算命,還跟同事說是我想去算算看哪時候可以嫁掉……那位親愛的師姐說,我跟我的老闆娘上輩子就很有淵源關係。連他們的結婚紀念日都跟我的生日同一天,也是挺巧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了Carol這篇文字,產生一個好奇的疑問,男人們真的都不會記住老婆、女友的生日或者兩人之間的紀念日嗎?

因為自己一向是大大小小無論紀念日、生日都記的牢牢滴,甚至還要提前費心做好安排及禮物,實在很難相信說是大部分男人幾乎都不會記得這些..Orz

所以,男人女人們,請說說看,「沒有幾個男人會記得什麼紀念日或生日」,這句話在大家的經驗裡,真實度有多少呢?又或者,是不是許多女人也都不會記住、不會重視這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