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背叛了...

終於...

只剩下我了...

有一種人,你問他十句話,可能得到的回答,九點九句都是言不及義完全不相關的字詞;甚至,O或X的是非題,他也能冒出一句「還好」來回答;諮詢他的意見,嗯嗯啊啊了半天,你聽不到他講了什麼重點,通常都是敷衍帶過。

很多時候,跟他說話向他提問,會有讓你想一巴子賞在他腦門上的衝動。

不過,其實不是他沒有想法不知答案,你心裡當然雪亮,他自有標準答案與意見在心中,只是習慣性就不會坦率的說出來。

是的,他就是據說與直率的射手大大不合的天蠍男。

但是...

他帶領我走入了收藏玩具的世界,即使喜好風格不完全一致,卻總能為這共同的興趣,分享喜樂。(這也許應該恨他,讓我敗下相當恐怖的金額,而且將延綿今生難戒..@@!!)

我們也都對電影有相當的興趣,總是看的滾瓜爛熟,不但看到一個畫面就能喊出片名,更甚者是劇中對白還常能牢牢記住。尤其是星爺的電影,我們都習慣在轉台間瞄到時就此停下,一直看到完,無論已經重複看過多少次。所以即使問他事情是件令人抓狂的工作,但對話間往往很多時候,別人還一頭霧水時,我們兩人已經笑翻在地上了。因為他總是莫名的跑出一句電影對白,而我即刻便能聯想到那搞笑的一幕;反之,我說的也只有他能即時呼應接續,心領神會。

無疑的,他絕對是一個心機深沉的怪咖。然而,卻能跟每個人相處的融洽愉快。能認識這樣一位搞怪而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一起分享過那許許多多的生命點滴,很高興,真的。

今天,他背叛了.....單身王老五的生涯,走向人生中另一個階段。

在婚宴中忙裡忙外的拍著照,沒一刻能好好專心吃個東西,也無法好好與久未碰面的好友們互道近況;但是,透過鏡頭看著這對新人臉上漾開滿滿的幸福喜樂,我發覺,我的嘴角也沒一刻能放下,彎曲上揚的弧度。

陳猩猩&嘉平,恭喜你們走過了十年的愛情長跑,修成正果。由衷的為你們祝福與高興

然後,這一群朋友中,差不多僅剩我殿後了...婚姻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