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space 許久沒動過的對外連結清單,因意外的發現美好,再添上一筆。

面對網路上無以數計的優秀文字,說實在的,若不是有某種獨特的氣味,或者接近的磁場,鮮少會讓我加進既定的連結清單中(否則,美麗的文字太多,清單恐怕早已爆滿)

然而,看著這些我所謂「豐富靈魂的能量」,才發覺,我竟不自覺的切割了自己的「身」與「心」。

被我列在清單裡的朋友,仔細看看,竟幾乎都是到了可以被稱作「熟男」、「熟女」的階段;難以揀出幾位是青春洋溢的,更找不到放滿了美美身影的空間。(清單上的朋友,看到這裡應該會哭吧..^^!!)

原來,能吸引我的部落格,它的主人還真得經過歲月的洗鍊,對生命有了深刻、認真的體會。即使是平實不經雕琢的文字,因為內蘊豐富的思想或體悟,就顯得閃閃發亮;非年少為賦新詞而堆疊的華麗詞藻所能比擬,也不是幾張清涼照片就能蓋過。

這樣看來,總算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擁有這麼一點可以不捱罵的「靈魂」。

至於,走在街上會不能自制地眼角餘光飄向擠咪咪露大腿的火辣美眉身上這種天賦本能,瞧在此「身」還存「心」的份上,就別太苛責了吧~

只能說,男人嘛...還有靈魂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