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響起...
098249899X(誰啊?)

ㄨㄟˊ~
(咦?嬌滴滴的女聲...)
ㄨㄟˊ...您好...
您好~○大哥~(好ㄋㄞ啊...^^!!)
呃...?
○大哥~你在上班嗎?
嗯...是啊...呃...不好意思,請問妳是...?
○大哥~我是天使之戀的雨雯啦~
啊?(天使之戀?雨雯?)
唉唷~○大哥~我剛到這邊上班,打個電話通知你一聲...
呃...呃...這..這...不..不好意思...請問...我認識妳嗎?(疑惑..口吃..)
唉唷~○大哥~我剛上班,我們副總介紹你讓我認識,要你多多照顧我嘛~
副總?(我哪認識妳副總啊?)
呃...不好意思...我正在忙...(總算開始察覺這是怎麼一回事了..Orz)
ㄏㄚˊ~你忙喔~那我晚上再打電話給你好了~(驚..@@!!)
呃...不..不用了...我..我有需要再...呃...不...就..我再打給妳好了...(需要個屁啊?!急於擺脫...語無倫次...@@!!)
喔~這樣喔~那你要打哦~我等你~(妳慢慢等吧...鬼才打給妳..=,=)
嗯嗯...就這樣,掰掰!(呼~)

******************************************************************************

掛上電話,驚魂漸定,馬上迫不及待跟同事分享這則甜膩膩的溫柔"艷遇"。
我們猜想...是酒店小姐吧?

一邊笑翻的同時,朋友們也直呼不可思議!不是語音ㄝ!是直接真人原音對話的"拉客"!
居然大白天就這樣明目張膽地電話拜訪上演勾引戲碼!

而令人生氣的是...為什麼她有我的手機號碼?!

不曾留過電話給陌生女子...或...男子...
即使自承是個好色奇男子,但要說一句:沒援交沒應召沒上過酒店聲色場所,卻也不假。

什麼聲色場所的鬼副總會有我號碼?!

最好是電信業者給我隨便洩露出去啦!
然後都沒有任何單位來監督管理這樣無法無天漠視用戶權益的行為!

今天是天使之戀的雨雯...明天咧?

我看寂寞的好色男士們也不必花錢去打0204,靜靜在家等,就會有妹妹倒貼自己來電跟你調情按奈了!

"嗶!" ← 消音(忍不住一吐被出賣號碼的怨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號碼及名字都是真實所見所聞,有興趣的男士也許可以照顧一下這位妹妹的"生意"...哈!..一,一!!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一隻會思考的魚
  • 回味

    當我要打「...都是妳的心靈與文字格外迷人...」結果居然出現「...的心靈"雨雯"字格外迷人...」,哇!久違的雨雯啊!

    於是把這一篇翻出來回味一下。
  • 大型貓科動物
  • 記得前男友也常接到這類電話(論年齡他更有資格被酒店當目標對象):

    喂?
    嗯...我剛吃飽,請問...(話還沒說完馬上被插話過去的樣子)
    沒在忙啊!妳是...?
    哦?是哪個小惠?
    (聽到這我已經知道是酒店公關打來的,他卻還在應付她,氣到在旁邊叫著“這種人你還跟她聊那麼久幹嘛?掛電話啦!)
    他急忙掛了電話後不到一分鐘又打來,
    我二話不說搶過他的手機劈頭就問:「喂?請問你哪位?」
    對方聽到女生接愣住兩秒鐘說:「嗯...我是小惠啦!請問...」
    換我不等她講完:「他現在在忙沒空聽電話,請問你是哪裡的小惠?」
    對方聽到我的語帶殺氣,仍不甘示弱
    但跟“當事人“撒不到嬌,只好忿忿的說:「沒關係,我再打給他!」

    之後前男友就比較知道怎麼應付這種電話了。
  • 看了妳的例子,還真是傻眼。
    她也太厚臉皮兼鍥而不捨了吧!

    不過,記憶慢慢復甦,遙想當時,那一陣子這位「雨雯」也是三天兩頭打來,前後約莫有四五次之多,到後來,我看見來電顯示都不敢接了。因為,我很不會應付啊!

    奇怪,怎麼騷擾者從容,被騷擾的人卻尷尬不知所措?....Orz

    會思考的魚 於 2009/03/11 17:49 回覆

  • 大型貓科動物
  • 不知所措是因為你不是那種會應付這種人的憨直個性啊~
    而騷擾者如果不從容怎能拉到客人呢?

    又,那個小惠真的隔一段時間就打來,前後算起來還挺多次的,真的是契而不捨啊!(換一個角度來說,生意就應該要這樣,如果前男友做生意有像人家小惠那麼勤奮就好嚕~)
  • 哈哈!這倒是,做生意就是要臉皮厚+鍥而不捨,受教了(小惠&雨雯)。

    會思考的魚 於 2009/03/11 18: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