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響起...
098249899X(誰啊?)

ㄨㄟˊ~
(咦?嬌滴滴的女聲...)
ㄨㄟˊ...您好...
您好~○大哥~(好ㄋㄞ啊...^^!!)
呃...?
○大哥~你在上班嗎?
嗯...是啊...呃...不好意思,請問妳是...?
○大哥~我是天使之戀的雨雯啦~
啊?(天使之戀?雨雯?)
唉唷~○大哥~我剛到這邊上班,打個電話通知你一聲...
呃...呃...這..這...不..不好意思...請問...我認識妳嗎?(疑惑..口吃..)
唉唷~○大哥~我剛上班,我們副總介紹你讓我認識,要你多多照顧我嘛~
副總?(我哪認識妳副總啊?)
呃...不好意思...我正在忙...(總算開始察覺這是怎麼一回事了..Orz)
ㄏㄚˊ~你忙喔~那我晚上再打電話給你好了~(驚..@@!!)
呃...不..不用了...我..我有需要再...呃...不...就..我再打給妳好了...(需要個屁啊?!急於擺脫...語無倫次...@@!!)
喔~這樣喔~那你要打哦~我等你~(妳慢慢等吧...鬼才打給妳..=,=)
嗯嗯...就這樣,掰掰!(呼~)

******************************************************************************

掛上電話,驚魂漸定,馬上迫不及待跟同事分享這則甜膩膩的溫柔"艷遇"。
我們猜想...是酒店小姐吧?

一邊笑翻的同時,朋友們也直呼不可思議!不是語音ㄝ!是直接真人原音對話的"拉客"!
居然大白天就這樣明目張膽地電話拜訪上演勾引戲碼!

而令人生氣的是...為什麼她有我的手機號碼?!

不曾留過電話給陌生女子...或...男子...
即使自承是個好色奇男子,但要說一句:沒援交沒應召沒上過酒店聲色場所,卻也不假。

什麼聲色場所的鬼副總會有我號碼?!

最好是電信業者給我隨便洩露出去啦!
然後都沒有任何單位來監督管理這樣無法無天漠視用戶權益的行為!

今天是天使之戀的雨雯...明天咧?

我看寂寞的好色男士們也不必花錢去打0204,靜靜在家等,就會有妹妹倒貼自己來電跟你調情按奈了!

"嗶!" ← 消音(忍不住一吐被出賣號碼的怨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號碼及名字都是真實所見所聞,有興趣的男士也許可以照顧一下這位妹妹的"生意"...哈!..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