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常來這兒駐足的好朋友們應該都注意到了...
我的網誌,這陣子以來,從日記變成了兩三日記,又變成了周記、雙周記,甚至...變成了月刊...orz

而且,不只是量,連質都嚴重降低了。

I am so sorry ~~

其實,我是很想寫的。
每天當躺在床上,愛胡思亂想的腦子裡,總有許許多多的思緒東飄西蕩地轉個不停。

只是,卻少了將他們捕捉彙整的---時間!

悠閒的農曆年長假過去了...
可以預見的,在這新的一年裡,無論工作或私事,我都將嚴重的缺乏時間!
必須準備及完成的事項實在太多了...
多到令我心慌...@@

長久以來我迷戀於跟妳(你)們在這片天地的互動交流,這已經成為我生命裡相當重要的一部份。
然而,現在我必須要稍稍抽身給予自己更多時間來做其他的事了...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
無論是經常交流互動的,偶而出現留影的,還是長久以來默默潛水支持的...
認識妳(你)們真好,我衷心感謝妳(你)們的相伴左右!

不是告別,只是告知。

不會停止紀錄我的生命與思想,只是留下痕跡的次數將大大減少。


朋友們~
我還是需要妳(你)們的,久久來一次無妨,別嫌這兒質量不足而放棄呀~

這可是妳(你)我之間唯一的橋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