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重視特殊的日子或節慶,總以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夠平淡了,雖說平凡是福,若能藉由這些標註起來的日子,讓自己大方應景的隨之起舞,趁勢妝點一下素淨的生命,不也挺美?

0214這一天,看著應景的電視廣告、大街小巷的街景店家擺設佈置、MSN名單上各式情人節快樂的暱稱標語,也看見各種去死去死團的不屑發聲。我,選擇平靜的看待。

是的,一年當中唯有情人節,我會低調不聲張的慶祝。

除了熟識的老友,知道他(她)們應該感情順遂,或者對方說出祝福,我會送上一句情人節快樂外,我的MSN不會加上應景話語。也只有朋友先詢問我如何度過,我才會答完順勢反問。

我還是喜歡去感受這一天充滿的浪漫氣息。
只是我知道,同樣的日子裡,另一些朋友是要觸景傷情的,歡慶之前,該先體諒他人的心境才好。

今年0214,我買了一大鍋的加熱滷味配好喝的義大利馬丁尼香檳酒,就在家看日劇「熟女真命苦」。

似乎很好笑很不浪漫不搭調的過法吧?哈哈~
但是很輕鬆自在,省得出去人擠人,看著滿街親暱曖昧的種種也挺無聊的。

這一天,我「就醬」的度過了...^^!!

卡洛說:「其實香檳配滷味,再搭配日劇,感覺起來就很幸福!」

而今天下班後天氣頗涼,於是我又帶了一大包加熱滷味回家,看「熟女真命苦」配著尚未喝完的香檳享用。

然後,我大腦裡的邏輯是這樣的...
因為:情人節 → 吃滷味配香檳看日劇 → 卡洛說是很幸福
所以:吃滷味配香檳看日劇 = 很幸福又過了一次情人節

喔!
這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