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週末休假前,今晚,打算上哪嗑點好料啊?

還沒主意的話,先看看我的介紹,流點口水暖暖身吧~


看到這漆黑發燙的鐵板跟可愛的小鐵鏟,猜到要介紹什麼好料了嗎?我可是一看到它們就興奮起來了,很有感覺呢!

點了人氣NO.1的明太子海鮮起司文字燒,濃稠的麵糊拌料澆入圍成環狀的高麗菜圈內,心情就跟著鐵板上的食材一起滋滋作響冒起煙來。

一邊煎著麻糬,一邊在文字燒上加入起司條。

最後撒上鮮綠的海苔粉,待邊緣呈現微焦時,就可以開始大快朵頤啦!

這是綜合海鮮大阪燒的原料食材。

拌好食材麵糊蛋汁就給他倒在鐵板上煎,再蓋上薄薄的豬肉片。

煎至金黃微焦就翻面囉!

最後擠上沙拉醬,灑些海苔粉以及不停跳躍著的柴魚片,美味大版燒就OK了。

這是日式炒麵的原料。

先放好肉片煎熟,同時拌炒高麗菜及豆芽等蔬菜。

加入麵條與蔬菜肉片等一起淋上獨特醬汁炒熟。

撒上海苔粉就是又香又甜的日式炒麵囉!不同於中式炒麵味道主鹹,它是帶著微甜的特別的滋味,我好愛這炒麵喔!

正餐用完再來個超人氣甜點「紅豆麻糬湯」,忍不住要大喊--歐邁!!

ㄟ!我是吃飽喝足了,那妳(你)呢?


大阪燒 v.s. 文字燒 今晚妳(你)選哪一道?

文字燒那黏黏稠稠的 Q 軟口感喚起了童稚時的模糊映像,搭配微微焦酥的蛋汁麵糊,包裹著新鮮食材,真是美味極了!

由於還能附加幼時的回味,個人偏好是將票投給了關東風的文字燒。

嗯...大概我小時候吃習慣了鼻涕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