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感的點下自己部落格裡某個分類,隨意看看幾篇已成過往的紀錄。

這些文字,不好意思自誇,但....呃....好像還不差嘛!( 羞 )

會這麼說,是因為讀著讀著,心裡竟然有些悸動起來,能盪開情緒漣漪,感同身受心有戚戚呢!

正感動著的瞬間,腦子裡有個聲音響起....

你白癡喔!你自己寫的東西就是你的心情,當然會讓你感同身受啊!居然還好意思自己褒自己咧!....^^!!

哈!我看我人格分裂了!

自己看自己的文字,然後自己又呆呆的感動起來,好像看著別人的文章而感同身受一般。

可是,妳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嗎?

常常,我都懷疑部落格裡這些文字不是我留下來的,相當陌生。

現在要我寫,我總以為我再也寫不出那樣的文字那般的感動了。

嗯....寫出那些文字的,一定是佔據我心靈的另一個魂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