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法國V.S.葡萄牙的兩雄爭勝,邊依據網友的食譜揉起麵糰做麵包。

嗯....第一次揉麵是諸般不安惶恐的,調理的滋味也因錯解而與原作有了出入。

過程就不想細述了,總算球賽結束時,烤箱也傳出陣陣誘人的甜甜麵包香,叮一聲宣告出爐時間到來。

捧著熱騰騰剛烤好的肉桂捲,淋上特調糖霜醬,咬一口,外皮熱燙酥脆,內裡蓬鬆又有嚼勁,甜滋滋的糖霜,香濃的肉桂味兒....

喔!真幸福!

第一次做就那麼好吃,忍不住要給自己好好ㄜ樂一下!:)

看著天光泛白,咬著香酥肉桂捲,隨意掛掛網,瞧見傑克‧史派羅船長又來了。

本想邀好友一起出航,他卻與佳人有約,對象是一直以來心儀的女同事。

也好,小倆口一起搭“CARS”倒也挺溫馨有情的。

不過,據說他們上回與超人一同飛翔時,被"她"的男友撞見,"他"氣壞了!

而"她"終於對"他"說:「我喜歡他....」。

好樣的!你真行!終於幾乎要完全成功的抱得美人歸了!

真不枉推掉另一個她的浪漫峇里島之約啊!

啊?有人說這是橫刀奪愛當起第三者?

切~別理人家閒言閒語啦!

「感情,被排除在外的那一個,才是第三者」

這可是經典絕句呢!

啊?如果有人搶我朋友的男(女)朋友,我還會這樣冷靜地支持兩廂情悅的感情嗎?

廢話!當然不會!!

「親者親其親」,孔老夫子的教誨都不懂喔?

就像我的糖霜肉桂捲雖然長得不好看,雖然有點略為不夠鬆軟,雖然....


我還是要說:「揪喔伊細!!」


懂了沒?


P.S. 烤了太多帶給朋友吃,朋友說,我可以嫁了。哈....Orz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sos3692001
  • 嗯,自從李安的斷背山得獎後
    我就一直想
    其實兩情相悅
    又豈在朝朝暮暮
    還是很有道理的
  • 一隻會思考的魚
  • 桃 ღ °:切切切~什麼賢妻良母!我要當好老公啦!哈哈!
  • 桃  ღ °
  • 啊!忘了說~ 我又開始 => 
    哎呦.... 你害的啦~ 
  • 桃  ღ °
  • 魚哥哥你真的很行耶~
    你快嫁人當賢妻良母吧 
  • 一隻會思考的魚
  • 美廚娘:是啊!幸福的味道!但是因為妳的材料中份量我不是很清楚,例如"一杯"是指多大容量呢?所以做起來真是提心吊膽呢!不過還是謝謝妳的好食譜分享啦!讓我能一嚐幸福的滋味!
  • 一隻會思考的魚
  • 落英繽紛五月天:是嗎?是嗎?那妳為什麼在偷笑?啊?
  • 一隻會思考的魚
  • PiNK:嘿嘿!覺得好吃嗎?感謝捧場啦~
  • 一隻會思考的魚
  • 綠荷:法國隊...輸了!
  • 學習中的美廚娘
  • 呵呵~~作得不錯哦~~~
    至少沒有烤過頭,我記得我第一次作肉桂卷的時侯,簡直焦到不行,而且還整個黏在烤盤上...
    作得很好~真的!!!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只要再捲緊一點,就可以拿出來賣啦~
    肉桂捲,真的是幸福的味道呢~
  • 落英繽紛五月天
  • 第一次做應該算成績很好, 外型不是挺重要啦~
     
  • PiNK
  • 挖~~
    感覺好好吃
    肚子餓了啦
  • 綠荷
  • 外表雖難看, 但好像不錯吃耶 !  魚ㄟ~~你ㄉ法國沒有被你詛咒喔 !或許今年有可能是法國奪冠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