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服務的一位客戶,有理想有勇氣的自創了品牌,欲在美容保養的市場上,一展長才。

可惜,現實總有許多無能為力的因素,不得不逼人低頭。

一路看著幫著他創建這品牌,了解到他對於品質對於服務的追求與堅持,而難得的是,他也是我遇過極少數極少數懂得尊重與下放的好客戶。

如今,他無奈的收手,決定將商品清倉。

基於幫助這樣一位好客戶、好人、好朋友,也基於對那些好產品的讚賞,我想就在這兒幫他問問看,也許愛美的網友們可以趁機檢個便宜。

Mijjo 妝前保養專家,這是原來為他設計的網站,現在其實已經關閉了,這裡看見的是我們自己的備份,不具真正可以購買的功能,僅是讓各位可以充分了解這位客戶,了解他的理念,更了解這些商品不輸專櫃品牌的品質與特性。

目前要清倉的產品,當初在設計過程中,我幾乎都自身使用過了,雖然我是個對保養品七成門外漢的大男人,但有些產品還是連我都感覺得到真的很好,就特別在此列出作個推薦吧!
 
Mijjo珍珠白皙洗顏粉---40g 保存期限: 2008.1 清倉價:低於 3 折左右

Mijjo藍艾菊精油面膜---Price: 1 box (3 pcs inside) 保存期限: 2007.06 清倉價:低於 3 折左右

Mijjo薰衣草精油面膜---Price: 1 box (3 pcs inside) 保存期限: 2007.06 清倉價:低於 3 折左右

下面這兩項則是我自己不懂較沒感覺的。

Mijjo潤白保溼手膜---Price: 1 box (3 pcs inside) 保存期限: 2007.06 清倉價:低於 5 折左右

Mijjo珍珠白皙保溼化妝水---160 ml 保存期限: 2007.06 清倉價:低於 6 折左右

這不是商業行為,也不是網拍,我僅是想幫他儘可能清掉倉儲,並非轉手獲利,而礙於規定,也不能直接在這兒公佈價錢,所以愛美的網友們若有興趣,請在回應裡留下E-MAIL聯絡方式詢問。

當然,我也有點小小的私心,或許,藉此機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相約一樣的時間地點,網友們剛好有個短暫的網聚會面?哈哈!


P.S.這不是商業買賣,而我也實在怕麻煩,所以什麼發票啦~售後服務啦~轉帳匯款啦~掛號寄送啦~等等瑣事都沒有。因此,妳必須先知道,妳是來撿便宜拿好東西順便看朋友的,不是跟百貨專櫃購物。而時間地點嘛~大概也會是我方便可行的台北縣市,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