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元気ですか」

還記得許多年前《情書》戲末,中山美穗站在靄靄白雪中高喊的感人聲線嗎?

一封寄往天國的情書,開啟了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會想起《情書》,是因為最近也有一部以情書為題的電影《跳越時空的情書》上映,由帥哥基努李維珊卓布拉克再度攜手演出浪漫情事。


妳有多久沒收到一封文情並茂、娓娓傾訴思念眷戀的動人情書了?

上一次,忐忑歡欣地絮絮親筆寫下情真意摯的戀慕情懷,已是怎樣遙遠的時空?


看著這篇網誌的妳,肯定也是沉醉迷戀於優美字海的有情人吧!

可不可以?
讓妳我再次感動於文字的揪心魔力?

根據這部落格裡的種種,妳能知道的我,假想彼此情緣,寫一則給我這位親密愛人的情書如何?

妳的文字深情,我也必以深情回覆;
妳喜歡用幽默傳情,我也當逗趣而對;

雖然,不知四面八方的寫手脾性可能是個挑戰,但應該相當有趣,也能一享浪漫氛圍。

當然,這是個眷戀於文字的切磋交流,我們得瞭解,文字中的情感無論多叫人臉紅心跳,在事後自是不能當了真,陷溺其中。

所以,如果"你"也有興趣參與這場重拾情書寄與收,享受傾訴愛戀與被感動的異想天開,那麼,我暫時充當雙性戀也是可以啦~

別遲疑了!在這浪漫七夕前,現在就動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