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心窩溢滿說不出口的煩悶抑鬱時,妳會怎麼辦?
我不是隻能對人傾吐心事的魚,於是,部落格成為我最好的出口。

為感情、為事業、為友情、為金錢、為將來....,人生有太多艱辛苦難的折磨壓力與無奈,誰能沒有需要出口傾洩的時候?

可是,該笑亦或該哭?
當耗費神魂地努力經營著這個空間,用心的與人交流時,陌生人不再陌生了。
一個個抽象的 01 數碼逐漸成型,化為熟悉有個性的可愛朋友。
原是值得高興歡欣的,然而此時此刻....

出口堵塞了。
因為經歷太多友好互動,因為不再陌生,反而,不再能將心事暢所欲言了。

如果大大的吐一口氣,就能將胸臆中的苦楚煩悶無奈壓力盡呼而出;深深吸一口氣,就能吸進滿滿的希望與能量,那該多好!

要是不能,是不是得在兩胸凹陷的心窩上插根管子開個口,才能流洩晦澀,換得暢快?

別問。
妳知道我不會說。

不用鼓勵安慰。
我知道沒有用。

人生難免有這樣的時刻,無論我關不關版,只是一時的,尋找一個出口,一個宣洩的方式。

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