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這個部落格建立開始,這裡的一切就十分簡單透明。
我喜歡的、欣賞的、想靠近的,都在;她的存在,也是。
生性低調的她與率直高調的我,揉合出一種奇妙的旋律。
不過儘管如此,一切依然是那麼顯而易見,不是嗎?
連照片妳都不止看過一張一次。
於是,發現妳似乎直到最近才意識到她的存在,我的驚訝比妳的驚訝更甚。

然而,無論我是她的誰,卻與妳何干?
我從未介入過妳們之間。
妳們的相識、靠近,更是妳主動的結果。
是的,她就是有一種自然而然使人喜歡的好,令人想要靠近。
而從妳們接觸至今,雖然短暫,她也對妳的靠近釋出了無限善意,更沒有任何一丁點的傷害。

但妳,自編自導自演的是什麼可笑的戲碼?
自己的遲鈍,卻要他人揹上莫須有的罪名?
彷彿遭受到背叛似的傷害,更滿腹心機的攻擊報復;可事實上,人家卻從未對妳說過一句妄言。

更何況,我是妳的誰?她又是妳的誰?
我們與妳不過是不相干的關係,不是嗎?
陌生人之間,有什麼背叛可言?

身為陌生人,我想,她實在對妳太好了。
好到妳竟反過來傷害她。

我一向不喜歡在公開的場合講這樣的事情,但,是可忍孰不可忍……
妳也該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