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走入11月,都已經「立冬」了,本該是能愜意說著天涼好個秋的舒爽氣候,然而,這兩日卻讓人不禁得再度穿起無袖背心與短褲,打開電扇或冷氣,還頻頻感到身體熱氣蒸騰,臉上不時泛出油光。

  『立冬那天我們吃冰│你嘆道︰「這戀戀不捨的夏天,冬都來了,還任性的霸著位子不放,要人們再吃幾口冰吹點涼不要忘記她。貪心任性又叫人無法責怪,這點跟妳可真像!」』(取自網友 Isabella 的噗浪)

  Isabella 的男友說得好,是夏天任性的不想離去,而妳跟她好像,「貪心任性又叫人無法責怪」是我不時被妳弄得又好氣又好笑時要生出的感覺,原來夏天與妳們是三胞胎呵。

  不過,我不免又想,也許是夏天跟妳一樣溫柔,不捨得讓怕冷的妳迎上寒冬,遂該走還留,只為多遺一分溫暖予妳,也讓愛吃冰的妳多一個正當的好理由。

  「現在好想吃冰」、「我們一起吃冰去」msn上丟出這樣的訊息,便輕易將我從黑漆漆的電腦螢幕前勾走,旋即出現在妳家樓下泛著銀光的熟悉大門前,等候著那一道門鎖彈開的清脆聲響。

  意外也不意外的,妳總是讓我小等一會,然後帶著滿身的香與一頭濕漉漉的秀髮漾著甜甜的笑望著我走來。即使從相約到抵達銀色大門前僅僅只有十幾分鐘,然而無論笑罵多少次,仍無法改變妳相約出門前才要再梳洗一番,讓我多等上5至10分鐘的習慣。

  等候,大概從來都不是問題,只要換來的是一抹甜甜。

  今年夏天,因為七夕,晚上簡單的買了85度C妳喜歡的咖啡口味小蛋糕與香檳飲料,帶著禮物,輕悄悄地出現在妳床前,吻醒妳。

  也就在這一夜,開啟了與另一個甜蜜的「她」相遇的契機。

  「她」對這世間是一個新鮮的存在。
  由買蛋糕獲得的新品試吃兌換券,在幾天後炙熱的午後我首次與「她」邂逅。
  本來沒注意「她」的樣貌,卻在唇舌與「她」交會的第一時間,口中爆出一股奇妙不可思議的感覺。接著,不得不睜大好奇驚喜的雙眼,好好將「她」赤裸裸的細細檢視一番。

  原來「蜜桃爆爆冰沙」 並非浪得虛名,跟爆漿撒尿牛丸一樣,都是貨真價實,會爆的。蜜桃爆爆冰沙

  蜜桃的甜香、冰沙的清涼爽口自然無須多言,奇妙的是「她」多了一顆顆晶瑩剔透,橘紅半透明有如鮭魚卵般的「蜜桃爆爆蛋」,一口咬下在口中彷如噗嗤一聲爆開的清脆口感,據說是以低熱量寒天做成的薄膜包裹著果汁而成,真的讓人感到十分特別而驚喜。

  一嚐便喜歡上「她」後,就想趕緊將這新鮮好滋味與一天到晚愛吃冰的妳分享,遂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將挑嘴界的第一把交椅帶到「她」面前,請妳一開金口。
  所幸「她」並沒有讓我丟臉,妳一嚐也露出了驚喜的笑容。
  之後,家中6歲及10歲的小姪女跟小姪子,還有哥哥嫂嫂們也都對「她」讚譽有加。

  聽說再過幾天,燠熱的天氣便要轉涼,趁氣溫仍高,抓住夏天的尾巴,拎著頻頻嚷嚷好熱想吃冰的妳,我們再次來到85度C。 

  雖然,令人頗感疑惑,不知為何即使沒有其他客人,一杯爆爆冰沙也得等上半天,不過,等候從來都不是問題,只要換來的是一口甜甜、一抹甜甜。



p.s. 85度C今夏新品冰沙還有「黑嘉麗爆爆冰沙」,但我跟女友都覺得口味尚可,還是「蜜桃爆爆冰沙」較香甜誘人,值得一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