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有時我覺得安心。
天涯海角都去得,金屋狗窩都睡得,酸甜苦辣都吃得,胡言亂語都說得;

和你在一起,有時我覺得幸福。
臉上沾了飯粒你說好可愛,下樓梯疊聲嚷著北鼻小心,汗水直直落大包小包依舊往身上攬,騎ㄅㄨㄅㄨ仍不時回頭對我笑,走在街上忍不住抱抱偷親我;

和你在一起,有時我覺得快融化。
街頭、樓梯間、客廳、車裡、電影院、小涼亭,完全的擁抱狂熱的吸吮,心臟節拍幾乎為之錯亂,突然深深感受性的吸引力,渴望擁有你也被你擁有。

如果天空真有玫瑰色的一刻,那肯定是在我們愛得如癡如醉的當下,北鼻,你知道嗎?我心裡滿滿的都是你,都是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