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面上,我算是一直蠻得長輩與上司
  的緣,他們總是頗能對我給予信任與
  讚許;

  然而實際上,面對著向上的關係,我
  真的很笨拙,既不會主動去關懷,也
  不會好言討喜;

  相對來說,面對向下的關係,我就得
  心應手多了。

  成長裡看顧帶著叔叔阿姨們的小孩長
  大;大學時教導幫助學弟妹各項學習
  與生活;工作上照顧維護屬下的成長
  與權益;生活中則給予朋友關心扶助
  與分享;


然而吊詭的是,論起情感關係,卻又再次逆轉情狀了。

年輕漂亮的妹妹,雖然可愛活潑討人喜愛,但任性撒潑無理取鬧的情狀見得一兩次,也就退避三舍滿臉黑線條了..Orz

無怪乎,即使最多大上一歲略多,歷來女友卻當真年紀從未小於我;再想想,愛喝可樂、愛吃鹽酥雞、滷味、辣味、速食、牛排、蛋糕、零食、...;常熬夜、少運動、多煩憂、壓力大、...;看來,我要當個遺世千年的禍害是難如登天的;

嗯.....

「我誕生在有妳的世界」
「在我活著的世界裡 每一天都有妳」

原來這兩句話,我倒也說的挺洽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