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友對我說過:
她喜歡我有點小肚肚(可愛含蓄的說法),抱起來舒服,有安全感;

我的女性朋友也對我說:
肚子大大的男人很可愛,討人喜歡。


實情是...
"嗶!" ← 消音

妳們都在裝肖惟!

有安全感指的是另一種意涵,是別的女人不會看上,
來跟妳搶的安全感;
可愛、討人喜歡...,因為這樣就比不上妳男人啦~

說起來,男人就笨多了,
總希望把自己女人雕塑的完美動人,
在一邊要求一邊幫助她朝向完美的過程中既多爭執又辛苦,
還很可能,她完美的那一天,也就是展翅高飛的時刻..Orz

嗯...女人真狡猾..一.一!!
在男人狀態好的時候俘虜他,
然後開始改造他、催眠他,
鬆懈他的心志,鬆垮他的...體態!
然後,就再沒別的女人容易看上他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思考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